2009/11/16

诚与不诚皆勿扰,请留我在安静的森林听摇滚洗内裤。

好久 没上来了  、今天作业完成了 骚下

我爸莫有我帅吧

 

亲爱的 明天我就要搬走了 还真的有点不舍  今天的晚上让我们互相最后的畏忌 让我们调暗台灯 翻出在米兰小巷子买的蓝调 静静的融入

在这一年的时间 你和我并肩作战 每个夜晚的陪伴  每个深夜和我一起 闯做 的你!

 

 
一次展览后的感悟
最近看了一个以表现虚实关系为主题的展览 觉得挺有意思
仿佛我们的人生 真实和虚拟交织排列在同一个空间 同一个灵魂  在不同的视角下我们呈现给周围的是不同的模拟的样子 或是 数字的真实 

About etgong

architec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1 Responses to

  1. 子彦 says:

    ** 你丫删了所有的什么 怎么看不了 是日志么? 还是联系人? 没把我删了吧 孙子?

  2. Chris says:

    还没有我爱zipai,:)

  3. 子彦 says:

    傻逼, 今天凌晨问别人几号了, 人家说"十四了吧 不对 过12点了 十五了" 我突然想起来刚好错过了你丫的生日
    其实 要跟你丫说生日快乐 我自己都觉得假 但是  不跟你说一声又不合适 哎…
    生日快乐了, 傻逼!!!!!!!!!!! 保重!

  4. says:

    还不错了

  5. says:

    对啊,我是住在加拿大的~~这里的风景很美啊~~
     

  6. 小西 says:

    T_T 走过来瞧瞧~~~~

  7. Coco雪儿 says:

    吼吼

  8. Vivien says:

     
     
    在你的search engine上搜sildeshow,然後register一個account, upload ur photos then save.
     
     
    DONE~
     
     
     
     

  9. says:

    很久没有来看你了,你还好吗?
     

  10. Unknown says:

    年底前的商场打折和吃喝玩乐消息,去转转吧:)

  11. fino·。 says:

    呵呵,。叫 fly me to the moon。。我空間的bgm是olivia的版本。。

Leave a comment